五花咸勺白

///肖根/夏橘/白本/寡红///

【肖根】情书无用(最强助攻)

仍旧大概也许OOC
深夜磕糖第二弹
又冷又困又饿又没有爱情只有抱紧自己啃粗粮
BGM:《Happy》_Pharrel Williams

高冷面瘫了这么多年的Shaw送情书时竟然也会脸红,这令Root感到不可思议。
尽管是第一次,但身为一个高素质的杀手,一个二轴人格,一个反社会,一个……Anyway,Root觉得,嗯,其实,害羞的Shaw还挺可爱的?

站到那个小男生面前时,Shaw觉得自己递情书的右手有点颤抖。她对自己说一定是自己的手平时端惯了枪,拿着封这种粉红色调的小情书实在不大适应。想着,她又瞟了眼那封小信,腹诽着Gen这丫头果然还是像Root多些,只有那女人才会去喜欢粉色这种甜腻腻的颜色。
她回过神来,看着眼前仍旧呆若木鸡的小男生,有点不耐烦地说:“你倒是接呀,不想要?”说完她又有点后悔,语气是不是太重了些,要是把他吓跑了那小丫头一定会跟她生气一整年的。
于是嗓音略微柔和了些道,“呐,我女儿,Gen,喜欢你。她不好意思,所以让我帮她送情书。你要还是不要?”小男生赶紧小鸡啄米般的点头,战战兢兢地双手接过信。
Shaw忍不住再次腹诽,Gen怎么喜欢这么个软蛋?
在Shaw的注视下,小男生把情书小心翼翼地塞进了书包。“谢谢您,我会认真看的!请您帮我向Gen也致以谢意!”
Shaw别别扭扭地点头离开。心说,虽然有点软蛋,但也还蛮有礼貌的,也就勉勉强强吧。不过,情书这种东西……啧啧,真肉麻,她和Root就从来不搞这些虚的。现在的年轻人,啧啧啧……

R:“Hey,sweetie~回家啦~”
S:“……嗯”
R:“你送情书的时候右手在抖哦我和Gen在对面房顶上拿望远镜看的一清二楚><”
S:“……”
R:“还脸红了哦!!><><><”
S:“就算右手抖左手也还是可以的你别担心。”
R:“……”
R:“你都没给我写过情书诶Shaw你都帮Gen送了你就没什……啊!你干嘛!”
S:“Shit Root!下次想滚床单就直说吧省掉那些情书什么的该死的鬼前戏!”
R:“……@#*&%”

趴房门上偷听Gen:???前戏??妈妈们在说些什么宝宝我怎么听不懂??

评论(5)

热度(34)